企业旺旺
海西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海西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海西化工

海西30*30铸铁闸门 销售

  • 公司:海西康禹水工机械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李峰岩
  • 发布时间:2024-04-28 23:11:47
  • 所在地:海西
  • 标题:海西30*30铸铁闸门 销售
  • 来源: 海西最新资讯 >海西求购信息 >海西化工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wOhYrjBTLe4您在找海西30*30铸铁闸门 销售相关产品信息吗?我们公司有您所需要的各类的分类信息价格、行情、图片等,联系人:李峰岩,QQ:616430844,地址:海西城西开发区.







     综合性能,性能的清污机机型,有选抓斗式清污机,齿耙式清污机作为水电站清污机型的,但这两种机型局限性比较大,很难兼顾水电站特殊技术和工况要求的方方面面,设计上往往只能照顾到突出的一方面或两方面,水电站大多选耙斗式为主。分离效率高,动力消耗小,无噪音,耐腐蚀性能好,在无人看管的情况下可保证连续稳定工作,设置了过载保护装置,在设备发生故障时,会自动停机,可以避免设备超负荷工作,本设备可以根据用户需要任意调节设备运行间隔。

对于顾客,我们追求满意,顾客不是上帝,而是我们的亲人。顾客满意是我们服务的核心,这一念必须直根于皆利每个员工的心中。

     对于员工,我们追求关爱,员工是皆利发展的支柱。尽管我们来自五湖四海,但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家皆利,我们同舟共济、人格平等、彼此关爱。 现场电控箱上采用就地起停控制按钮,现场电控箱上设有设备的启动,停机按钮及启动,停机,事故号灯,为节省能耗,所有号灯都采用节能型,在电控箱内设有电动机保护器,控制柜可考虑到全厂PLC系统与电控箱的连接。[3]1.设备和耙齿规格设备规格按机宽尺寸分GSLY300-3600型,机宽超过1800mm,则做成并联机,耙齿栅隙分为1mm,3mm,5mm,10mm,20mm,30mm,40mm,50mm等各种规格。


并在足够的可调性,经终调整后予以固定,楔紧装置的可调部分设在门框上水电站弧形钢闸门启闭设备:弧形闸门启闭力小,起吊点的运动轨迹是弧线,露顶式或宽高比较大的弧门多用两个吊点。楔紧装置用不锈钢紧固件及螺钉牢固地与门框上导轨和门板连接启闭设备多采用一门一机的布置。


     (三)钢闸门止水装置的维护 止水效果不好,不仅会严重漏水,还可能引起闸的振动,引起气蚀等。 闸门止水的维护工作主要有: (1) 定期检查闸门止水的整体性,不得有断裂或撕损,止水与止水座板的接合是否紧密,止水座板有无变形等。 (2) 闸门运行中检查止水是否有严重磨损。 (3) 为防止止水橡皮老化,可在橡皮非摩擦面涂刷防老化涂料,同时,尽量避免使止水橡皮受烈日暴晒。 (4) 木止水必须做好防腐、防虫蛀。防挤压劈裂及扭曲变形等。 (5) 金属止水应做好防锈蚀、防气蚀。

 每台启闭机安装完毕,对启闭机进行清理,补修已损坏的保护油漆,灌注润滑脂。(二)启闭机调试1,启闭机在无荷载的情况下,保证三相电流不平衡不超过正负10%,并测出电流值。2,上下限位的调节:当闸门处于全闭的状态时,将上限压紧上行程开关并固定在螺杆上。当闸门处于全开时,将下限位盘压紧下行程开关并固定在螺杆上。拦污栅栅条净距可适当加大。拦污栅的栅条间距不宜过大,过的则会通过有害污物,也不宜过小,过小易于堵塞。因此栅条的间距应根据水轮机的形式及转轮的直径以及污物性质,数量来选择大允许值。小净距不小于50mm.拦污栅前设置了机械清污设备时。由于液压坝和钢坝各扇闸门实现不了同步起落,漂浮物、悬移质、推移质(石头、砂子),就会通过闸门间隙流到闸门下,引起闸门的摩擦磨损,从而引起闸门漏水和卡住,放不下又起不来;而气盾坝则不存在这些问题;
    液压坝和钢坝的油缸的内漏和外漏引起油缸的不同步会造成闸门面板的扭曲、变形,时间长了会产生应力集中而使闸门报废,影响了液压坝和钢坝的安全性和使用寿命。而气盾坝由于闸门面板和气囊是大面积接触,整个面板受力好,不会产生应力集中,所以气盾坝使用安全,寿命又长;


 螺栓有无松动,3,当侧摇启闭机运转时,操作人员不得离开现场,发现问题立即停机,对侧摇启闭机进行维修时,必须清除载荷,4,在使用侧摇启闭机时,需随时由注油孔注入润滑油,要经常保持侧摇启闭机足够的润滑油,侧摇启闭机螺杆要定期清除油垢。钢丝绳不许打结,扭绕,在一个节距内断线超过10%时,应予更换,3,作业中,任何人不得跨越钢丝绳,物体(物件)提升后,操作人员不得离开卷扬机,休息时物件或吊笼应降至地面,4,作业中,司机,员要同吊起物保持良好的可见度。其快速值受调速器控制,不得超过5m/min,快速闭门时间一般为2min,10,启闭机启门高度,用户应提供参数值或给出闸门销轴中心至启闭机底座距离,有拉杆时则销轴中心应为位置一节的上轴孔中心,11,启闭机基础布置图及作用在基础上的负荷仅供水工建筑设计时参考。
     其快速值受调速器影响,不得超过5m/min,快速闭门时间一般为2min,可以根据启门高度,用户应提供参数值或给出闸门销轴中心至启闭机底座距离,有拉杆时则销轴中心应为位置一节的上轴孔中心,3,我们将在机器的基础布置图及作用在基础上的负荷仅供水工建筑设计时参考,如果用户特殊要求双方可协调解决。 联轴器,传动轴,交流制动器,减速机,调速器(QPQ无),开式齿轮,卷筒,高度指示器(根据用户要求而定),滑轮系部分,主令控制器的详细息卷扬启闭机结构及工,,2,工作原理:启闭机采用新型Y系列电动机,主令控制器可控制闸门的上。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