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新闻

海西钢结构厂房通风气楼通风气楼成品通风气楼屋顶通风天窗市场价】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6:16            今日资讯发布人:海西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E1ndzpK7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4-28 02:56:16
  • 发货地: 海西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陈经理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由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发布的海西钢结构厂房通风气楼通风气楼成品通风气楼屋顶通风天窗市场价】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陈经理,地址:高新技术开发区长江路与外环路路口.
            











    . 通风天窗结构示意图

    1、电动采光排烟天窗适用于以采光为主,通风为辅的建筑;

      2、其完全开启时,排烟量大,三字型天窗开启角度为60°;

      3、电动采光排烟天窗窗体上面与安装面平行,风阻系数小;

      4、天窗的气密、水密、抗风压性能均符合GB/T7106-2008的规定;采光性能符合GB/T11976-2002的规定。

      5、电动采光排烟天窗窗框材料采用铝合金型材,其抗拉强度为160N/mm2,屈服强度为110N/mm2,硬度HV≥58.,壁厚为1.4。

    电动采光排烟天窗采光材料可选择夹层玻璃、安全玻璃、聚碳酸酯采光板、玻璃纤维聚酯采光板等。再选用材光材料时注明采光材料;


    屋脊通风气楼排风效果解析及选型注意事项

    屋脊通风气楼作为排风机的一种,多安装在屋顶上,用于厂房屋顶排风用,且屋脊通风气楼的雨帽可有效地进行防雨和防雪等,屋顶风机仅用于排风阻力较大的系统。对于屋脊通风气楼的外观来说都是有着防雨措施的,我们把屋脊通风气楼设置成伞形的形状或者锥形,或者半球形的防雨帽的样式,其中锥形和半球形防雨帽以上排风为主,伞形防雨帽以下排风为主,筒形防雨帽上下均可排风。

    屋脊通风气楼从空气的扩散性能与对附近环境的影响方面分析,以上排风为主的防雨帽,可以把排出的污染空气吹向高空,非常有利于排出的气体更好扩散,特别在屋顶风机附近有屋脊通风气楼的情况下,这一特性尤其明显,可以减少排风对送风的干扰,所以说屋顶风机的排风性能非常的优良。

    屋脊通风气楼的材质上来说,还是有发展空间的,一般情况下,屋脊通风气楼所使用的材料 防锈蚀能力比较强,因为这样才可以保证风机的使用寿命,不会过早的出现老化的现象。选择屋顶风机,是要根据自己生产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的,例如厂房大小,所需通风量等。




    【看累了,开心一刻】
    网购的弊端
    再过三天就是世界末日了,听说网上出售诺亚方舟船票,我倾家荡产凑够了钱买了一张船票,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缓缓走出房间,打算出去散散步。
    出了门,看见一位衣衫褴褛的小孩正在寒风中瑟瑟发抖,我突然大发善心:“也许这个孩子从来没有体验过温饱的生活,就要失去自己的生命了。”
    我上前关心道:“孩子,三天之后就是世界末日了,你一定躲不开命运的安排了,我倾其所有终于网购了一张诺亚方舟船票,现在身上只有这一百,你拿着去买点东西吃吧。”
    小孩眨着大眼睛,羡慕道:“叔叔,你真厉害啊,能买到船票,可是……你好像忘了计算快递时间!”
    我:“卧槽……”

    三、负压风机应用介绍与适用范围:

      1.作抽风换气用:安装在车间窗口外,一般选择下风口、往外抽风,抽出异味气体;一般化负压风机工厂等应用较多。

      2.配合湿帘使用:用作车间降温炎炎夏天,不论您的车间有多热,负压风机系统都可让您车间的温度降至30C左右,而且有一定的湿度。

      3.负压风机适用范围:

        (1)适用于高温或有异味的车间:如热处理厂、铸件厂、塑料厂、铝型材厂、制鞋厂、皮件厂、电镀厂、各种化工厂。

        (2)适用于劳动密集型企业:如服装厂,各类装配车间,网吧。

        (3)园艺温室大棚通风降温、降温。

        (4)特别适用于需要降温又需要一定湿度的场所。如棉纺厂、毛纺厂、麻纺厂、织布厂、化纤厂、经编厂、加弹厂、针织厂、丝织厂、袜厂等各类纺织厂。

        (5)适用于仓储物流领域。

      4.负压风机则不然,不管是放在地上用还是挂在空中用。一般1000平方米车间使用4台,即有满屋都是风吹的功效。

     


    通风气楼是由压型彩钢板、FRP采光板及钢结构骨架等附件组合而成的大型及通风、排气、排烟、采光的综合设备,已广泛应用于电力、冶金、化工、电子、造船等各种行业的建筑面

    气楼由主骨架、次骨架组合而成,方便运输及安装。

    主骨架和气楼喉口基础型钢焊接而成,与屋面形成一个整体。

    侧面维护板彩钢压型板,泛水包边板用彩钢板折弯而成。

    挡雨板选用优质的FRP采光板、集光板、排烟、通风功能为一体。

    成品通风气楼的性能及概念

          成品气楼相关技术概念及指标:

          .成品气楼如何实现自然通风:是建筑依靠自然压力(热压、风压 )利用屋面通口形成自然通风功能。

          .成品通风气楼的自然采光功用建筑屋面或屋面通风装置采用透光材料获得的外部自然采光功能。

          .气楼的避风性能是建筑防止雨雪沙尘等污染物随外部气流倒灌渗漏的防护功能。固定避风通风装置内部相互重叠形成的防止外部气流倒灌固定结构关系。调节避风:通风装置依靠控制排风口开度形成的防止外部气流倒灌的能力。在一定的气候条件下无需关窗仍能够保持建筑正常通风。



    E1ndzpK7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海西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