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海西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海西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海西水下工程

青海海西BQS15-22-2.2/N矿用大流量排沙泵(咨询)

xoHyRkcumE4分钟前更新:青海海西BQS15-22-2.2/N矿用大流量排沙泵(咨询),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陈俊华,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以上青海海西BQS15-22-2.2/N矿用大流量排沙泵(咨询)信息是由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煤矿井下BQS50-120/2-37/N(M)污水泵


泵的主要零件:(排污排沙潜水电泵,深井清淤泵。)


零件

泵体,叶轮
泵盖

电机壳

机封摩擦材料

电机侧

泵侧

材料

QT600-3
环墨铸铁

无缝钢管

45或2Cr13

石墨/陶瓷

硬质合金/硬质合金

 

产品优点:1.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排污泵由于潜入液下工作,因此可直接安装于污水池内,无需建造专门的泵房用来安装泵及机,可以节省大量的泵基土地占用及基建费用。

2.安装维修方便:小型的排污泵可以自由安装,大型的排污泵一般都配有自动藕合装置可装及维修相当方便。

3.连续运转时间长。排污泵由于泵和电机同轴,轴短,转动部件重量轻,因此轴承上承受的载荷(径向)相对小,寿命比一般泵要长得多。

4.不存在汽蚀破坏及灌引水等问题。特别是后一点给操作人员带来了很大的方便。

5.振动噪声小,电机温升低,对环境无污染。

 


@矿用BQS20-280/45排沙泵

 

矿用排沙泵使用条件:

◇◆电源为三相50Hz380/660V或1140V交流电

◇◆工作介质pH值在6~9

◇◆电泵可长期潜入水下运行,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5米

◇◆使用地点海拔不超过1000米

◇◆输送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

◇◆含固体颗粒的介质,其体积浓度一般不超过2%

◇◆介质中固体较大粒直径不大于水泵流道过流断面较小尺寸的50%.

 

情不知所起,而一往情深。常常,就着琵琶,抚一曲云水禅心,让那些花开的日子,绕着指尖,荡起一层又一层温柔的涟漪。

 


@井下用BQS15-55/2-5.5/N(M)排沙泵

BQ系列高压强排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BQ系列高压强排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BQ系列高压强排矿与河南矿山抢险排水救灾中心联合研发的矿用排水设备。BQ系列高压强排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的的生产技术和河南矿山抢险排水救灾中心在矿山抢险排水中积累的实践经验。

该产品由双吸或单吸多级离心泵与充水式高压潜水三相异步电动机组成一个整体,整机潜入水中运行。该产品具有可靠、结构、工艺精良、选材合理、安装方便等优点。

 

结构特点

电动机采用Y型干式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具有启动转矩大、运行性能好、噪声低、体积小、重量轻、维护方便等特点,以及优良的隔爆结构性能和较高的防护等级,适用于含有或煤尘等性气体环境、有危险的矿井下采掘面及巷道等场所与水泵配套使用。
电泵采用O形橡胶密封圈作为静密封,结构性能好,采用橡胶曲线控制技术保障了O型圈耐潮防老的质量及密封性能。动密封采用两械密封,并有油室隔离保护,有效地为转动摩擦副提供润滑,形成流体膜润滑保护,同时释放在运动过程中积聚的热量,从而延长了机械密封的使用寿命,确保了密封性能。
电泵的流体部件材质采用耐磨合金铸铁,水泵部分采用流体机械设计及平衡技术,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

 

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常见故障现象、原因分析及排除方法一般故障发生原因消除方法不能起动风泵停止使用后,水中岩粉沉淀,将水轮与泵盖之间间隙堵死。打开泵盖,清除杂质,使水轮运转自如,即可使用。风泵连续使用十天左右,因叶片磨损到一定程度,会卡在气缸与转子之间,使转子不能转动。

 

俗话说的好,一口吃不了个大胖子,万事万物都是一点点积累起来的,要想做到知行合一,就一定要注意持之以恒,循序渐进。

  曾国藩以中人之姿,成为近代立功、立德、立言的人,就是因为他有恒心,能坚持。

  从三十岁立志洗心革面,到临终的时候,他练字、习作、日记的习惯一日不曾间断。

 


@煤矿井下BQS15-30-4/N-K污水泵

BQS防爆潜水泵结构有上中、下、三部分组成。上部为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用电动机,中部为机械密封,下部为水泵,电动机与机械密封及水泵同轴连接组成。该泵的机组外壳分别用钢、铸铁等制造,它的体积小、易抗压抗碰,使用可靠,坚固耐用。而进入电缆是采用特殊的密封结构,这样电动机内部不可能进入水,它的电动机轴伸橡胶油封可挡泥沙。该泵的密封包括动密封和静密封,采用整体式双端面机械密封,是装在电动机轴伸处在叶轮上盖及机壳下轴承支架形成的腔内内充15或20号机械油,但是,是不允许注满的,应该留有一定的空间,这样不会使电机运行发热油气化膨胀,而导致密封破坏。 

 

结构特征与工作原理
    a. 电泵结构为单机单吸离心式下泵,采用干式高效率电机、双层壳体结构(见结构简图)。
    b. 水泵部分结构采用单吸离心式叶轮与中心对称多扩压室式泵体。这种结构可平衡泵轴的径向力,减少水力冲击。另外大功率电泵的水泵部分均设有副叶片、副口环及卸压孔等平衡轴向力结构,大大延长了轴承的使用寿命。另外电泵均设计成可以实施停机冲洗避免堵塞叶轮的结构。
    c. 电泵的冷却方式为:电机产生的热量经铁芯及电机壳内的冷却气流传导致电机壳,再由流经电机壳与导流壳之间的水流或气流(空载运行时)强制冷却。此法可保证电泵长时间空转及短时过载运行不烧电机。
    d.电泵采用骨架油封、机械密封与空气室相结合的密封形式,实践表明,此种密封具有较高的可靠性和使用寿命。
    e.电泵结构简单,易于维修。

 

主要用途及适用范围
a.煤矿立井、斜井的施工排水。
b.矿井无水仓井底排水。
c.采掘工作面排水。
d.立井井底散煤仓排水。
e.清理水仓淤积泥沙排水。
f.老塘、无人区涌水排水。
g. 抢险救灾。
h. 适用于具有甲烷煤尘爆炸性气体的煤矿井下。

 

我今年每月差不多有4-5本的书籍阅读量,现在开始尝试分不同时段看不同类型的书籍,思绪一天之内在不同年代、不同场景中飘飞,然后返回现实生活,在不同的时空之间切换游历,一种不错的精神体验,多线条并进。时常有着“我想读的书还很多,时间不够!”的感叹,每当想到这儿,就会后悔自己以前荒废的读书时间。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